close
 
很可愛吧(大心~~)

這幾天電腦辛苦的跑模擬
跑起來幾個小時電腦都動不了
昨天晚上太無聊了

想到了上次回高雄的承諾
於是搬出我的老夥伴---
一大包毛線

然後就一鼓腦的完成啦!!
她是一個很花俏的手機套


老實說我年紀有點大了
用這個有點害羞XDD

雖然本人腦殘忘了留一段線來縫
搞的自己很累  還要加線
又手拙亂縫一通
(我發現我只喜歡"打"毛線,不喜歡"縫"東西)
導致她鼻子歪歪的
(沒關係嘛~人都不是完美的)
可是我覺得我這次縫的嘴巴(黑線的部分)還不錯耶
(我女兒好正唷>///<)
不過
有個問題耶
她....是熊嗎....?!

哈哈
姑且取名為

粉紅小甜心跨年新希望歪嘴熊

指名要大象獅子的那兩位
只好等一等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