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心血來潮的洋裝日4/28

昨天傍晚要去上課的路上

抬頭看看天空
傍晚的雲朵好漂亮
徐徐微風吹來
好舒服~
心情忽然好了起來!!
突然覺得交大好漂亮!!

其實很多時候
認真看看四周
真的都會有很多驚奇的發現

發現女二通往工四的路上,
好多花開得好漂亮,
綜一通往工四的路上,
有淡淡的桂花香味(現在還有濃濃的吐司香味)
而且交大到處充滿了蝴蝶!!
還有可愛的狗狗常常在上課的時候跑進教室裡睡覺XD
只要不是天氣不好的晚上
抬頭都有滿天的星星!!

只是一件小事情
卻可以讓人心情突然變好
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

總是追求些什麼
總是看到同學很令人羨慕的一面
總是看到厲害的同學然後自悲、妄自菲薄
就越不快樂

可是有時候我也會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很驕傲,
我正在接受高等教育呢!
能夠這樣大步的走在交大校園裡享受我的大學生涯真的很幸福!
我有愛我的爸爸媽媽,有一個正常完整的家庭,
我有手有腳而且還算不笨!

(就像我那天跟豪放一直哀怨自己很胖,腿很粗,肉很黑,胸部不大...
抱怨完了只能來一句安慰自己:好吧!至少我們有手有腳....XD)

這篇文章好像作文比賽,好八股喔XDD
可是我是真心的啦
我希望自己能夠寫下當下的感動
每當又陷入低潮時能夠提醒自己
我還是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