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是我一個禮拜最忙的禮拜四
其實沒有什麼生日的fu

晚上之前呢
我還一度陷入有點哀傷的情緒
這時候就覺得自己人緣果然是很差呀> <

Anyway
謝謝所有MSN祝賀我的人
正妹室友的小禮物

and最後在我哀傷的寫著ASP程式時
帶著蛋糕衝進來的97一大群人
太感動了 真的
還驚動了隔壁實驗室不認識的人XD
也看到許多好久不見 躲起來唸書(練功?)的97同學們
(你們本來就會考上的~不用浪費願望在你們身上XD)

當然
陳小亨、昱嫈都在滿12點的第一時間
傳來祝福
我分不出誰是第一名

韶恩的簡訊搞的我很囧
因為我的手機不能接收高科技的圖片簡訊啦XD
害我要上中華電信的網站去看
但是去看還要先登記會員
登記會員要身分證字號
但是我手機不是我的名子
我還要先查我媽身分證字號....


而且這件事
還連帶讓我手機時間亂掉
今天上課差點遲到XD

每年生日願望都很沒創意
也沒辦法
因為我真的以為
今年大概沒有機會許願了Q_Q

其實真的希望
自己未來一年能有"長進"
不只是指課業上啦
希望那些不喜歡的自己的缺點
可以有進步
那些尋找的
可以有答案

今天體會到了
真的到了不想提今年幾歲的年紀了耶XD
(實驗室同學:23歲生日喔?)
(我:痾...不要說出來...)

總之
今晚很開心
就在韶恩送的面膜中度過我的生日吧~
(室友:痾...好重的人參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