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全台走透透小打工
這一次又來到了花蓮~

花蓮真的是好山好水
坐火車到了這邊真的會被窗外的風景給吸引~
這一次坐的是太魯閣號
好新好舒服唷~
比較快而且車票又跟自強一樣
太令我驚奇了@@

提早了一天來找小地主-昱嫈
參觀她漂亮的家~
吃了好多小吃唷~
真是太謝謝招待了:)
 

這一次吃到好多驚奇的食物唷
都非常有特色呢!
第一站-人多到爆炸的蔥油餅
 
一條街有好多家
每一家都是爆滿的人
真是太恐怖了...

可是他真的很特別耶
不是一般用鐵盤子煎的蔥油餅
是整個餅丟進去炸的~
連蛋也是丟進去炸的~
(可想而知是非常肥啦...)
 

可是很特別~
好吃!!
等太久急著吃
忘記拍它完整的照片了

第二站-假裝是小龍包的小包子
 
一樣人也是爆炸的多~
名為小龍包
可是怎麼看都是個縮小版包子
皮有夠厚
果然我跟昱嫈吃不完需要打包...
 

第三站-也有梗的包心粉圓
包心粉圓我有吃過
可是這家店出乎意料的又令我驚奇了@@
老闆超專注的畫格子~
真的畫得超仔細的
他都要鬥雞眼了

可是成品真的很特別耶~
不看製作過程 會以為是鬆餅的刨冰?!!
 
(一樣急著吃...又忘記拍他的全貌了..痾)

第四站-人又是超多的果汁
好多種水果都可以排列組合的果汁攤
--
晚上就到昱小嫈家借宿一晚啦~
有雙人床可以睡耶~
好幸福喔~
我也想在雙人床上滾來滾去
--

第二天還吃了一樣人超多的食物-扁食
想不到只有扁食沒有麵
可是吃完也可以讓你有飽度
真是有點神奇@@


怎麼回想起來我們一直在吃東西XD
結束了炫風的花蓮行程
前往玉里!
為期一週的下鄉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