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變成短髮人了!

短髮人新生活還有點不習慣!
(嗨~piyo我剪了跟你一樣的頭~~~快來相認!)

最近迷上了香味
想要把自己的家弄得香噴噴的
似乎可以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可以讓冷清的家有點溫暖

剛好網拍看到滿額可以加購
Fresh Scents的香包
(圖片可參考http://buy.yahoo.com.tw/Default.ashx?catitemid=47086,但我才買79元)
我就開心的買了兩包~
而且味道好多不知道選什麼,就隨便選了兩種...

結果包裹寄來一打開來
就好香好香呀~~~
害我都不好意思在實驗室打開了XD
還好兩種味道都不錯耶~
都是我喜歡的!
好棒唷~轉圈圈~~


我今天回家發現我成功了!!
我一爬上我家2樓,從電梯口就聞到我房間的香味了XDD
哈哈哈哈
真是太棒了

不過其實韶恩給的建議也很中肯啦~
想要房間香香的~就擦乳液啊!!
一舉兩得~
香包放一陣子可能就不香了

沒錯~
所以我下禮拜也會得到Bath & Body Works的乳液和沐浴精
耶~
真期待

其實買未知的香味很危險,很怕踩到雷
但又很刺激~令人期待耶!

--
最近無聊生活裡的小樂趣:)
I will be a happy single l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