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起床,一件失望的事:海水竟然是黑色的!
我對海上屋的美麗藍色海水的幻想全部破滅...
好傷心唷T_T


然後我們發現這間飯店的另一大特色---蒼蠅!!
尤其去吃早餐,大廳、餐桌,蒼蠅停了到處都是= =
雖然Anna說這是季節性的無法避免,而且說另一間海上屋的飯店甚至有很多蟑螂...
我還是很無法接受...

吃過早餐後,我們前往飛鷹度假村。看來今天是充滿活力的一天。
第一個活動是划船。老實說我有一點害怕,
大概是之前去哪裡(忘了)也是划小船,有一種讓我難以忘懷的有點可怕的感覺。
後來發現其實一點都不可怕,穩得咧~
也大概是跟我一起滑的nobody滑得很好吧XD


第二站,吹劍~
哈哈,想不到變成了我的長項,不過冠軍PK賽輸了Q_Q

第三站,騎馬~
每次騎馬我都覺得馬好可憐。
小狼實在太好笑了,Anna大概是在這個十後愛上他的。
"白馬王子~"

第四站,賽車~
我一整個大失敗呀這一關XDD
果然我一開始就一直擔心,我會一直撞牆卡住很丟臉然後被超過去一圈...之類的,
後來事實證明,都是真的...
唉唷~我沒有學過開車嘛!手腳有點不協調。

第五站,射箭~
大家都滿笨的這一關,還好還好,我沒有特別笨XD


過得好快,又要吃午餐了,今天吃的是林義傑的姐姐開的月亮餐廳。
不過我必須要說,這是我唯一印象很深的一餐。
因為這餐實在有太多故事和內幕了。
使得我後來吃到快吐了,很不舒服。就讓它過去吧!

嚴重底類,不過我們依然趕去騎駝鳥啦!
豪放說,騎駝鳥是馬來西亞最大的特色耶,當然不能砍掉這個行程。
買了飼料可以為駝鳥,可是聽說很臭所以我退縮了XD
還有一隻超專業的猴子!他實在是太妙啦!
會擺各種姿勢,而且似乎對變態的人會有應當的制裁XD

接著騎駝鳥,十分殘酷的限制體重要60公斤以下。
好可憐喔我的天呀!我覺得比騎馬的馬更可憐。
我很卒阿的還是不敢騎。

接著趕緊趕到福爾摩沙度假村的水上樂園,
溜溜溜,滑滑滑。
地心引力和離心力真是兩種可怕的東西。
還有空虛的人工浪。



吃過晚餐後,
又回到福爾摩沙度假村看show。
印地安秀還不錯,小宇姐被抓到下面去,學印地安人鬼叫(好適合她)和吞火(快哭了吧)
接著的遊行,竟然下起了大雨!非常非常大的大雨!
表演還是繼續,看了有點心酸。
有一些囧囧的,大概是下雨所以沒有表演吧!
總之,所謂的煙火也沒看到,熱情的俄羅斯女郎也沒看到。
傷心。

水流成河,我們到了我們住的別墅,八個人一棟。
其實這個感覺還蠻可愛的。
不過熱水很不熱,而且Anna一直嚇我們說會有很多蜈蚣= =

晚上吃吃泡麵麵,聊聊秘辛,該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