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七點半起床,不過這家飯店的早餐...,
還真是,還沒回台灣我已經開始懷念前幾天在馬來西亞吃到的早餐了。
我這幾天吃了好多烤土司抹奶油囉...

我們真是好學的"台灣前三大名校的高材生,跟18分的絕對不一樣"
(這不是我的批評,是引用自A車上有人說了7天的話^^|||)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飛禽公園,知性之旅。


先是到了企鵝館~
企鵝真的蠻可愛的啦XD
不過一群人一直指著玻璃櫃內餵食的工作人員大喊:
"哇~那隻企鵝長得好像人喔!"
"他怎麼走出去了!有企鵝脫逃了!!"
....
真的是蠻智障的= =,別忘了新加坡很多華人聽得懂的呀...

接著坐園區內的遊園(捷運?),非常奧客的繞了一圈。
很多鳥,嗯,我們這幾天看好多了,沒有特別興奮耶。
閒晃著,看到一群新加坡某"女子樂隊",國高中生吧!
一群畜生眼睛都亮了...

還有一區關了很多"號稱"會說話的鳥,

為什麼說號稱哩?
她們大概是太多遊客整天跟它們說話了吧!
沒有一隻有真的說過一句話。
然後,我們一群人又開始很丟臉的教它們說什麼..."菜x老X"...

接著參觀夜行動物館~咦?完全沒有任何印象有什麼XD

然後...
不會吧!
bird show!again!
好啦!這裡的鳥訓練的比較好,唱歌音好準,12345678910也好厲害,還會中文哩。
不過飛行有點不受控制,也不錯笑啦!


午餐來到一棟高樓,吃韓國烤肉。
其實還不錯吃,肉的種類好多。
可是吃太多了,好撐好想吐= =


下午我們就前往度假勝地---聖陶沙囉!
坐纜車,有趣~


不過有一點可怕,他會突然加速和煞車...
而且經過汪洋大海上面,我不免有點恐懼

第一個玩的是斜坡滑車,排隊排好久~
不過很好玩耶!還好我沒有像前幾天的賽車囧囧...



滑到下面後,我們又當奧客的搭了遊園列車繞一圈,都不下車XD
漂亮的人造海灘,可惜導遊基於安全問題不建議我們下水,
所以只能打打水,拍拍陽光的照片囉。


然後我們搭了另一種纜車回到上面,參觀蠟像館。
蠟像館聽說會有馬來人假拌來嚇人,結果沒有呀,害我很期待XDD

晚餐我們吃園區內的---天香回味鍋
是一種台灣人開的,貴死人而且東西不可思議的少!
豪放說得好:果然只能回味(肉一口就吃完了,就沒了,只能回味了...)

吃飽後,去找聖陶沙很高的魚尾獅(爸爸?孫子?)拍照。

又趕快搭園區內(捷運?)去佔位子看晚上的"海之頌"

海之頌其實還滿好看的啦!不過跟我一開始想像的不太一樣,
那些出來對嘴唱歌說話的"joesong"好囧喔....
那個動畫魚出現時,紅豆還大笑XDDD

然後就再度回到我們不太可愛的飯店囉!
今天打算往另一邊發展,想找傳說中的"美食中心"
...
所謂的美食中心,是一間小店,賣著燒臘、便當、粥...
痾,我倒是滿飽的啦= =
最後,我們還是不爭氣的回到了小7和雜貨店的懷抱了...

依然是打打牌,就睡囉~
想到明天要回台灣了,有點惆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