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收拾好行李,吃著一樣不怎麼樣的早餐,我們快要踏上歸途了。

早上僅剩的一個行程,小印度。

其實來新馬還滿妙的,可以同時體會很多種文化。
小印度就是一個充滿印度人和印度味的地方。


我們在一個小市集停留了一下,
好多亮晶晶的東西,手環、衣服、耳環、項鍊、掛飾...。
應該是個女生會喜歡的地方。
我們五個女生一人買了一條有吸鐵的手環,滿有趣的。

接著帶我們去吃吃抓餅和喝喝拉茶,

還不錯,很正常的味道這樣。
然後就送我們上飛機囉~

新加坡所謂的免稅天堂,有人在免稅商店殺紅了眼,
我倒是事先沒有特別做功課,所以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回程的飛機,我坐在窗邊耶~
押比~
可以看風景看雲海了~~
回程飛機果然小case,一點也不恐怖,
一下就起飛了,一下就降落了。
食物我也覺得比來的時候好吃一點~
看了衝浪季節....又是昏睡、醒來、昏睡、再醒來
後來終於有一部比較看的下去一點的片了,可是片名我卻忘了XD

一下就到台灣囉~
好快!

撘著車回新竹,大家分享兩車八卦,就送很神奇的請我們吃名產~

回到女二了,有一種不熟悉感,哇這裡是哪裡?
假期竟然就這樣畫上句點了,緊接而來的,
竟然是開學!!
--
我終於寫完了!
好累唷我的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