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搬家日
我們要從大阪搬到京都囉
一早吃完持田太太豐盛的早餐後
就出發前往京都放行李囉~


由於我們京都住的地方離車站要走一小段路
經過一番辛苦的搬運
我們終於安置好行李囉
Tour club(3+1人房)2930*3=8790


京都旅館的掌櫃是個有趣的光頭型男
他問我們要去哪裡
我們一時忘記奈良的日文怎麼講
四個人就非常白痴的一直用比的(兩隻手在頭上當鹿角)
楊子嫻還專業的編了一對小段句
(先買鹿仙貝->"來喔~鹿仙貝好吃"->"鹿:我要吃我要吃")
想不到他一點也不明白我們在幹麻...

搭上JR前往奈良
到達時已經接近中午囉
果然移動住宿的地方是非常耗時費力的
天滿→京都690
京都→奈良690
奈良→京都690

這時還下起了一點雨
沿著前往公園的街上
有很多店可以逛
紀念品~伴手禮~
建議可以一趟用走的
(有一趟可以撘公車)

找了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店吃午餐囉


午餐(壽喜燒set)680
奈良紀念書籤組315

我們還在這條街上
看到像是電視上日本搗麻署大賽
那種兩個人一起喊口號
一個人打一個人翻的表演
非常有趣~

於是我們一人買了一個
太飽了~等等再吃~
麻糬一粒315

走沒有很遠
我們終於進入了充滿小鹿的區域~

↑十分帥氣的鹿
可是我看到牠們,有一種敬畏的感覺,總覺得牠們會跟我說話?!
("老師!已經陰曆十月了!該動身了!日本的未來就靠你了!")

這裡的鹿是很現實的
子嫻買了一包鹿仙貝,馬上遭到了包圍

我們沒有買,牠們都懶的理我們XD

就這樣,我們一邊餵著鹿,一邊聽我說著"鹿男"這部奇怪的日劇的劇情...
公園裡的鹿好像比較與世無爭
牠們還是沒有鹿角的小鹿


繼續往前走,經過了一間某個發明防震構造的建築師的紀念館,
那是一個休息的好地方,
還可以坐體驗地震的椅子~

終於到了東大寺~
我們來的目的,居然是聽說鑽過裡面的柱子可以變瘦?!
找了路上的高中生(國中生?)幫我們拍照,
後來又找他們一起照相
(這是我們後來一貫的技兩XD)

(↑幫我們拍照那個最矮可是最可愛,中間那位有點酷,可是我們說要跟他照相他好像很高興,
最右邊那位不知道在不悅什麼...)

不過,我們後來又因為門票想打退堂鼓,
就發明了一個方法決定:猜拳---只要我贏了就不要進去
因為我這人很帶賽,猜拳從來不會贏,
如果連我都贏了,表示冥冥之中有指示,叫我們不要進去...
(後來發現,偏偏我在猜這種拳的時候,都會贏)

因此,我們只在東大寺外面拍了一些"蓬萊仙山"就走了~


覺得春日大社聽起來很大很厲害,所以我們又繼續動身前往~
通往春日大社的表參道很長很有味道,
可是...
走好久呀~

終於走到了,結果春日大社果然休息了~



因為很累了~
想要撘公車回車站,卻發現公車也休息了?!
我們絕望到想攔截路邊的車載我們Q_Q
還好後來走到大馬路上,順利的搭上一班公車,都快感動地哭了~


回到奈良車站,順利的搭JR回到京都,
我們都快餓扁了。
(我覺得今天是最累的一天~可能是後來幾天腳力有增加,所以比較不累了)
我們決定要吃炸豬排~

沒有做好功課的我們,在車站裡面找了好一陣子
京都車站的伊勢丹百貨裡的餐廳有點太貴吃不起QQ
後來是在地下街找到了一間可以接受的豬排店~
終於可以飽餐一頓了~


(↑我看起來很狼狽,果然很累)
晚餐(炸豬排)930
公車一日卷*21000
洗衣服50


吃飽飯一如往常,想逛地下街發現他也都要關了。
還是乖乖回旅館吧~

今天住的地方不同於大阪有家的味道
這裡則是像出租的公寓
而且外國人非常的多
大多都是西方人
網路洗衣哄衣,樣樣都要錢
只有一個公用冰箱在一樓

最後,是今日的戰立品↓
(今天是踏青之旅,沒有敗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