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真的到了耶!
不可以再小看它了~

今天打工自己騎車超~冷~的~!!
我第一次冷到覺得耳朵好痛><
然後我就想到
不是說
在雪地裡不小心的話
手指頭還是鼻子什麼的 會掉下來嗎@@?
我今天認真的很擔心我耳朵會掉下來XDD



為什麼現在在寢室
也好冷好冷>____<

只有實驗室
倒是超熱的
害我每天又不敢穿高領和毛衣出門

手腳好冰唷
我感覺我的手指要結冰了
無法打字了...
而且也會因為手腳太冰了而睡不著
@@"
是身體太虛嗎?

還有一件事很困擾
衣櫃太小了啦!!
冬天厚衣服到底是要怎麼全部塞進衣櫃裡咧??
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