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就這樣來了
其實我腦中一片空白
只覺得好冷>__<

大概是最近發生滿多事的
思緒有點亂
所以沒有認真想過新年有什麼願望吧

倒數的當下
腦中閃過很多事情
去年的這個時候...
今年...

這一年
週遭人事物 改變好多
甚至是以前說
"我好難想像妳怎樣怎樣~~"的那些事情都發生了

從大學步入研究所
看似沒有改變的依然在新竹、交大
其實
新的生活型態
新的生活圈
新的朋友
都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那我自己呢
我到底有沒有改變
到底有沒有長進呢

有人問我
新年的希望呢?
不知道耶
真的完全沒有辦法思考這個問題

突然想到我最近看醜聞結局
小公主決定離開安逸的環境
尋找她的人生
再也沒有魚子醬
再也沒有名牌包包
也沒關係
因為不離開
她永遠沒有辦法長大
就在剛剛我突然有點懂了
我曾經也有一個安逸的環境

然後呢
我還是無法思考
只好繼續唸書
真是個混亂的2009一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