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唷
怠惰了
大概是最近生活挺平靜的

不過最近真的很衰...

昨天又連續發生了兩件囧事
聽說是13號星期五again
該不會是因為這樣吧

[囧事1]
這學期獎學金的新工作
要去另一個機構交小朋友功課
昨天下午是第一次去
就是要去談一下工作內容

因為我上學期有一次去那裡幫我室友代班過
所以我知道她確切的位子
所以很easy啦
這星期五下午一點半嘛
ok~ 車程大概多久我也知道

果然1點25分吧
完美
我到達了~

但是...
我卻發現
鐵門拉著...斗大的兩個字
"出售"


搬家了是吧

因為我太過自信
我沒有抄他的地址和負責人電話
所以...


好吧
這件事是我的錯
我不夠仔細
沒有再check一次地址

但是這就好像
有一個同學邀請你去她家
邀請函裡有附地址
但是如果你之前就去過她家了
你會再抄一次地址嗎..........

好吧我只好回學校
走回離車棚最近的電腦中心
check我的email裡她寫的地址

這裡還有一件小插曲
[囧事1.5]
就是我想直接打電話給學校負責的陳小姐
問確切地址
但我不知道她分機是幾號
但我知道交大電話嘛~035712121
我記得學校有個語音辨識系統
可以自動幫你轉分機
電話:請在逼一聲後講出教職員姓名......逼~~
我 :陳~X~霖
電話:為您轉接應用數學系,陳~X~宇~教授....
我 :(蛤?! 不是吧~我不是要找教授)趕緊掛掉....

又試了幾次,還是"系統無法辨識"....
什麼爛系統啦> <

後來我改講"課~外~活~動~組~"
成功了,可是電話沒人接...
(整個跟我犯衝嘛...)

(這個故事告訴我,語音辨識果然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好,反正只好回學校查地址。
我開始查沒多久,某機構終於打電話來了。
我就說了一下我去成了她們舊地點....

我當然知道這件事我是不對,但是那個小姐呢...
讓我不是很舒服,有點得理不饒人。
反正被訓了一頓的感覺。

我還是趕過去了,到的時候已經是2點半了。
不過完全不是去討論未來工作的~
是她們禮拜六要辦活動,所以去幫她們搬東西!!
好啦~畢竟也是有錢的工作,所以沒什麼抱怨的。
雖然她們小姐也是有領薪水的,然後人手不夠卻都把事情丟給我們做。
也只能在內心滴咕一下...

好吧~
到了五點,終於可以走了。^0^
累翻了...

摸摸口袋,嗯鑰匙在裡面。
包包放進車箱裡,坐上機車,回家囉!

咦...我的鑰匙咧?!!!
並沒有在口袋
...
...
...
喔不!!!!
平常坐墊很難關上,今天倒是關的很緊嘛....

[囧事二]就這樣發生了...
我從來沒有這樣子過...
就在今天...

無奈的走路去找機車行幫忙,
100圓又這樣飛了...


仔細想想
最近真的衰事不斷
而且都是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

剛開學手機就掉了
實驗室螢幕莫名的一片黑,冒出濃煙...燒掉
換了一台,
又再一次燒掉....囧
(連續燒掉兩台螢幕,這真的事前所未有)

前天抽宿舍結果,我第一次沒抽到宿舍!!
想到以後一個月房租錢,快要可以讓我住學校一年了!!

好吧~
其實想想,反正畢業工作也是大概也是得在新竹租房子,只是差一年而已。
只是....

最近真的太衰了,
該去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