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從宿舍五樓,沒有電梯,把家當搬~搬~搬~下樓,光用想的就很累了。

尤其是要重複這樣上下樓梯大概20趟

真的會讓人崩潰!

而且,沒有車子,真的是萬萬不能。

果然還是有爸媽來幫忙搬最幸福了...

找房子的過程,也是有滿多波折的。

人多意見就會不一樣。

其實自己也是很矛盾啦,

只能說,

想追求住的舒服vs經濟考量,

唉...

我發現我其實滿喜歡自己一個人住的,

自己一個人想幹麻就幹麻,

不用擔心吵到人。

只是有時候"怪病發作時"就會感到孤單寂寞罷了。

當然,自己一個人住就是,

有點可怕。

鬼怪好像還好,我比較怕遇到變態。

不過,屬於我自己的小天地,

還是只是夢想。

還是得等自己工作以後,再來實現吧!

我有室友等於沒室友,從這樣看來,其實也還挺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