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祝福!!

雖然生日已經過好久了唷...(心虛)
最近忙著在趕進度和約會和感冒:p

首先當然是郭大頭和陳小亨在11號晚上無厘頭的生日快樂歌
我有感受到妳們歡樂的氣氛~
真好>___<
雖然我真的無法痛哭流涕說我很感動XD
但我有被妳們取悅到哭笑不得XDD

salt特別打越洋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
真是太感動了
還順便告訴我一個八卦XD哈哈

韶恩每次都是最準時傳簡訊的
可是我卻被簡訊聲嚇到往後彈....@@a

雖然我在13號溜出去玩了兩天:p
也導致以上所有的卡片禮物都是遲到才收到的!
今年禮物都走公主或貴婦路線
真是太合我口味了XD
(jupiter的禮物讓我驚呼,挖!這是男生送的禮物?!我很喜歡XD)

真的謝謝所有祝福我的人
bbs、fb、簡訊
有時候
感覺長大了 自己朋友少得可憐
會突然害怕生日的到來
就像孤單的人會害怕節日的到來一樣

然後,好久沒感冒卻感冒了。
發不出聲音呀~~~
太痛苦了...
只好藉此藉口一直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