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考大家,這幾個單字是甚麼意思呢?
1. boutonniere
2. pinking shears
3. gourd
4. doily

---
這個周末因為很冷,又想在家跟筆電培養感情,所以都宅在家...
等新電腦都要微軟更新一萬次,
所以等的時間就玩起了這個遊戲...

結果玩了上癮了XD
他其實就一些簡單的小遊戲,可是包裝成婚禮策畫人
他會有一份list是你要找到的東西,
然後你要在畫面裡找到~
很簡單吧考驗眼力的遊戲

不!
還有考驗英文能力XD
(我的鬥志就是這樣被燃起)
他清單上列的東西,當然也有簡單的啦~
像是egg,apple
也有算實用,會讓我覺得"喔~"上了一課的感覺
(當然要一邊配合著查字典才能進行)

不過越到後面清單越多
單字也越來越多...有些查出來還真是傻眼
讓我體會到以前salt在念GRE時說的"什麼衣櫃上的花邊?! 你問我中文還沒這個詞哩!"

公布解答:
(在此推薦google的字典,還會附圖片!)





1.【法】鈕扣眼上插的花
有點不懂是什麼,請看圖:
imagesCALL0I41.jpg

2. special scissors used for cutting fabric so that it will not fray at the edges=鋸齒形邊的剪刀
這應該算還有點實用的單字

3. 葫蘆
這個單字我感覺我的人生滿難用到的...
imagesCAK26YQ9.jpg


4. (放糕點的)網眼紙墊圈,網眼布墊圈/(置於傢具上的)裝飾小墊

這個最匪夷所思啦...@@a不過有圖果然有真相:
imagesCA7T3D0U.jpg

--
這間公司Dream Day系列好像很多代,
都是女生會喜歡的那種風格~
音樂好聽~畫面漂亮~夢幻~
google一下有很多一小時試玩...
暗黑版也google的到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