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了好久&查了很多資料
終於入手了!
asus K40IN
st-1773808-5.jpg 
結果好像跟一開始目標的完全不一樣XD

小筆電10~12吋看過實績後,還是不習慣
適合天天帶出門上課或上圖書館的人吧--->不是我
所以後來考慮13.14吋
13吋比14吋貴,又沒有很多款Q_Q

輕薄和效能牴觸-->最後選效能
本來一心想買新出的culv系列,主打長效&輕薄,
可是其實時脈低,效能是不會多好的...
雖然不會拿他來跑三天三夜的程式,
不過還是希望需要臨時試試看東西,偶爾跑一點結果的時候不會太勉強...
況且我現在桌電(單核)整個很lag,
稍微多開幾個網頁就快當機了...重灌+加記憶體改善都很有限....
(好啦我承認我很喜歡同時開10個以上的網頁...)
不確定culv效能到底會不會挑戰我耐性
最後放棄...

外型=特別的品牌=$$+維修保固疑慮--->最後捨棄外型
選了維修最便利&保固最長,又平價符合我需求的asus
兩萬五以內,各牌幾乎都是黑壓壓
(奇怪,做其他顏色有比較花成本嗎@@a)
本來看到fujitsu L1010
剛好level跟我需求差不多,而且有好多顏色唷~粉紅色,粉紫色...連滑鼠,筆電包都是一樣粉!!
整個戳中少女的心啊~~
st-1281370-2.jpg 
不過他就是貴了3.4張小朋友...(默)
and我找不到nova哪裡買...囧

現在還在跟新朋友的磨合期,老實說非常不習慣...
因為我從來沒有用過比電
按鍵啦..還有一些功能...
尤其我又沒用過vista,
所以對於WIN 7整個不會用.....

另一個重點...我還是64bit的win 7
所以很多軟體有相容性問題:
kkman在bbs裡打中文亂碼,只好改用PCMAN-->不會用
kmplayer-->失敗
酒精-->失敗,還好有DEAMON 64bit版
小紅傘-->會導致無法上網(?!)
最後當我發現
MATLAB 2009 64bit很多指令都沒有時...我有點無言了...
不過還好後來聽說可以灌32bit matlab在64bit系統上,
那我就可以灌舊版的了,
改天試試看
--
比較有趣的是
有一個很fancy的功能較做臉部辨識登入
就是先建立你的臉的database,
然後windows登入你就不用打密碼
把臉對著webcam,辨識成功就可以登入了!
哈哈哈
試了幾天感覺就是...
我還是自己打密碼比較快.......
竟然一直認不出你的主人!!

總之~
希望你可以乖乖的,健健康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