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wer.jpg

到四月還爆冷刮怪風的天氣終於過了!!
迎接來的是
美不勝收的五月

上禮拜終於去看了一直想看的油桐花
是去有點冷門的桃園小粗坑
遠遠看去一整片白茫茫
一陣風吹來
像雪一樣飄落
真是太~夢~幻~了!
可惜忘記帶相機
只能手機拍個幾張...

上禮拜去學校書局
經過思源亭
看到兩隻鴨子
一隻追著另外一隻
繞著一個大石頭
他們倆就這樣
一圈又一圈
一直繞一直繞....
看的我頭都暈了@"@
不過真的超可愛的啦~
好忙喔XD
(我還真夠無聊就這樣盯著他們看了好久...)

DSC00016.JPG 

交大總是有好多鴨子這樣閒適的曬太陽
路過都讓我心情大好:)

DSC00018.JPG 

昨天路過竹湖,
遠遠就聽到好多鵝在叫
"嘎~~嘎~~嘎~~"
走過去果然是一大群還挺大隻的鵝
一起曬太陽+唱歌(?)+放空(XD)
DSC00021.JPG 

我也很悠閒地站在他們旁邊曬太陽...

雖然看著這些大到該用"huge"來形容的鵝,讓我心中閃過一絲害怕...
(萬一他們集體走過來攻擊我....?)

雖然看著有點肥的他們,我腦中竟然閃過了燒臘或鵝肉飯這樣的東西...囧


這樣的下午,
這樣的天氣,
真是太剛好了!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