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不是很舒服的感覺
...
...
之前有人憤恨不平的說:
「大學四年+研究所兩年情誼都是屁~
比不上突然出現的正妹。」
我今天體會到了

--
其實理工女真的很可憐,
尤其像我對電動、小遊戲、運動...(還有色色的話題XD)都沒有興趣時,
根本無法和男生變成朋友。
尤其如果你被冠上﹝誰誰的女朋友﹞的話,大概也不會有男生敢去碰妳吧。

女生朋友,
人數少所以可以挑的對象本來就少,
我也好想有一群跟我一起打扮,大聊女人化妝、保養話題的朋友。
(或是煮菜、做小點心...和打毛線XD)
聊八卦、聊心事。

更何況,能遇到跟自己個性合,而且懂妳、或是有興趣懂妳的人,實在太少太少了。
更何況,這些極少數的朋友交了男朋友以後都會成為﹝某某太太﹞或﹝同學的女朋友﹞消失於我的視線。(XD sign...)


尤其一些事之後,也許我們都臭掉了吧!
可是,老實說,
這些事件推著我,逼我做出選擇,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可以擁有男生的知心朋友就好,至少那現在還會是好朋友。

sign
今天看了FB小小的感慨罷了。

--
突然得到一個結論,
我是一個個性很理工(很不小女人,很不可愛,太過理性)但興趣嗜好又很女人(對於體育和電動真的完全沒興趣)的人。
真矛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