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試結束!!
太開心啦~~~

也許因為是第二個上場的,
所以輪到我時我竟然一點都不緊張!!

兩個老師走不同路線:
殺手王老師可能前一場殺得太兇所以累了,對我好仁慈,非常認真聽一直點頭...頓時有點感動,覺得以前認定他是壞人真是錯怪他了XD
清大張老師老師一直在吃水果&閉目養神...
(看到他閉目養神那一剎那...我...太震驚了...所以思緒也飄走了)

其實今天還有很好笑的片段...
王老師一直說某語料庫是2G硬碟兩顆!
寄來的不是光碟片!是硬碟兩顆!
(配上熱血的表情!)

張老師默默的轉過來:2G,不是用隨身碟就好了嗎?
王老師:.....

啊~講錯了啦!是2T啦!


(但我們還是不太相信,會寄來兩顆硬碟?!)
(話說,2G不是DVD光碟也燒得了嗎XD)

--
晚上和老師一起吃燒肉,也滿好笑的
(大概因為有華山豐富的表情吧)

老師還和我們一起討論了很多98的人的八卦
(這些人一定沒想過會為我們實驗室茶餘飯後的話題XDDD)
最後還有人自爆八卦?!真是太精采了~~
--

耶~學弟請加油~
為了捷克之路!!

話說我的日本之旅看來還是困難重重...
可憐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