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了整整四年半的牙套
終於拆掉了!

老實說我自己是不太急啦~
(雖然說四年半真的是有點久...)
不過我身邊的人倒是很愛問我"什麼時候拆牙套呀?"

畢竟是陪伴我走過幾乎整個交大歲月
我最青春的年華(?)都與它密不可分
現在隨著我求學生涯結束
我也與他說掰掰了!
突然覺得有點不捨...

這是大一的我:

07.女生吃東西的潛力一定要配上聊天才能發揮的淋漓盡致 這句話是藍霙說的  我完全相當認同啊~.JPG

非常的清純(?)
我還記得當時直屬學長說:"是一個純樸的小妹妹"
(好像不算是稱讚)

門牙很大顆算是我們家的特色之一
(我哥的牙齒跟我好像唷)
暴牙讓我脫離不了鄉土感
也確實讓我滿沒有自信的

我記得曾經有一個男生跟我說:
其實你還滿不錯的,除了暴牙以外

下面這張非常明顯
喔~我的牙齒好像快飛出來,把韶恩吃下去了
(話說我一邊整理照片,才驚恐韶小恩的改變也挺驚人的)

IMG_0256.JPG

嘴巴閉起來的樣子
非常的鼓

 IMG_0081.JPG 

終於在大二下學期
開始了矯正生涯
這是剛裝上去的樣子:

IMG_0388.JPG

剛戴上去的時候還會害羞,
拍照笑不想露出牙齒,
不過過不久我就愛上它們了!
儘管露齒笑~(這張大概過了半年,看得出來牙齒還是爆的)

 1898988647.jpg 

吃東西的禁忌我好像都是一開始比較遵守,
後來幾乎沒有什麼不吃的XD
(只有會把線染色的東西不吃,EX咖哩,義大利肉醬)

一開始是滿痛苦的
只能吃不用咬的東西
可憐到
我連吃皮蛋瘦肉粥的瘦肉都要挑掉...

後來越來越習慣啦!
只有調完線隔天會痠痛
而且會開始享受那個調完線的痠痛XD
所以大家說矯正會變瘦...這我不是很肯定
但是臉型會變沒錯

大三:

 IMG_3965.JPG

大四:

14762dc87a5dff.jpg

因為年紀不是那麼青春了(泣><
所以我的牙齒動的速度不是很快
而且後面有幾顆牙齒十分頑固
導致我的進度卡關很久...

其實外觀來看,我大四(矯正約兩年半)那時候就已經差不多了,
後來一直在微調後面牙齒的角度...
就這樣又延宕了兩年

---
時間咻一下來到了2010年7月
終於我要碩二畢業了
我的牙套生涯也畢業了

 DSCF0184.JPG DSCF0202.JPG

(這兩張偷開美肌膜式XD)

牙套拆下來的瞬間,
感覺超怪的,
好像牙齒太光滑了一點?!

整體來說,
當然是暴牙不見了!
還有下巴側臉的線條(上面兩張)我很喜歡~

令別人羨慕的臉變得很小(?)
但我現在的煩惱變成我的臉跟身體比例
好像顯得我身體異常的大...?
(就是說看臉會以為我是很瘦的人...XD)

其實如果年紀小一點就去矯正的話,
應該可以有更好的效果~
可以把整個骨骼拉進去一點

ANYWAY~
暌違了四年半,
我終於可以再吃咖哩了!!!耶~

compare_1.jpg

(新竹咖哩番:2005年-->20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