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 這不是鬼故事, 膽小的人不要害怕^^)
已經一個人睡很習慣的我,
最近搬新家,
當然看得到的東西可以東挑西選,
but有沒有什麼看不到的東西當然就不知道了。

所以一開始要睡在不熟悉的房間,
當然是有一絲不安。
(儘管終於得到了夢寐以求的可以滾來滾去的雙人床很開心)

星期六晚上當然是摸來摸去,
莫名的很晚睡,
等到躺到床上時大概已經兩點半了吧!

就在我有點迷糊要睡著時,
突然間,
我感覺有人(?)在搖我的床...微微的...
搖搖搖...(停了兩秒)...搖搖搖

應該是我幻覺吧!
當然一半是催眠自己的成分...
但內心已經有點不安...
加上現在是農曆七月...

本來的睡意已經消失,
又緊張的翻來覆去了一下子,
好像沒有甚麼異常的現象了。

好。
一定是幻覺。

就在我又要睡著的時候,
又是!搖搖搖...搖搖搖...

x的。
當下決定立即打開燈,
第一個反應竟然是去開電腦,
因為學科學的我
有想到另一個可能...
就是地震XD
因為鄉民地震都很愛po文所以看BBS應該會比看電視快XD

還好!
果然是地震!
不然我就要衝出房間了Q__Q

但是我第一次知道,
震度一級的地震也是很可怕的!
因為搖大一點我可以很肯定她是地震,
但是一級的感覺...
真的超像有人在搖你的床的!

--
自從八月一號以後就再也沒有發文了。
呵呵...

最近過著早睡早起的正常生活~
(但是跟其他正常行業比起來,好像是"也還好的早睡&也還好的早起")

工作上,
果然學校和業界gap很大
感覺自己從地球來到了火星
什麼都不會@@
學校學的tool用不上,
所以有斷手斷腳的感覺
除了有點挫敗以外也能激起鬥志
所以倒也過得挺充實的

回到家看電視放空
或看看閒書培養睡意
似乎對電腦的依賴降低不少

自從悟得了睡太晚&睡太多容易導致頭痛以後,
我都連假日都養成9點起床的習慣,
但是上班族的周末夜晚,
實在太容易玩太晚了。
結果變成周末反而睡眠不足。

禮拜五難得去跟大學同學吃飯,
現在是一個特別的時期,
男生都在等畢業、等當兵或念博班,
總之是玩來玩去居多,
反倒女生都在工作了。

三個上班族OL還去續ㄊㄨㄚ聊著上班的話題。
想不到我竟然還是最晚下班的人^^||(有點不可思議)
想不到邱佩佩在台積過的這麼爽快,十年來唯一的女性!!果然不同凡響!
豪放姊姊要去法國蔚藍海岸穿比基尼了,羨慕!
聽說子嫻的林百里養成計畫要去大陸,很酷炫!期待10年後翻開商業週刊看見她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ne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